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難得考完試了終於能好好享用牛排^_^
之前看姊姊的分享,感覺這家蠻便宜又好吃
所以決定今天就來親自品嘗一下。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這家是位於-桃園龜山萬壽路二段
原本以為會離家裡滿遠的
沒想到6分鐘的車程就能到了

比起其他家牛排店座位不多,但也能容納個30~40個人。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價位都算平價,實在適合沒什麼預算能吃大餐的學生們。



以下是他的自助吧(無限暢飲)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1.濃稠的玉米濃湯,味道不錯但料倒是少了點。
2.他提供兩種醬料:是最常見的蘑菇醬、黑胡椒醬。
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3.香噴噴的大蒜麵包,而且店裡還很貼心的都幫你塗好了。
肚子餓加上香噴噴又脆脆的大蒜麵包,我可是吃了好幾片呢!

4.爆米花應該是小孩的最愛吧^_^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小時候就喜歡嘗試各種吃法,今天也不例外
把甜甜鹹鹹的大蒜麵包加入熱熱香甜的玉米濃湯裡
味道挺不錯滴,這一吃不曉得吃了好幾片呢!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5.飲料區(百香果汁、冬瓜茶、可樂雪碧、雀巢檸檬紅茶、芬達橘子汽水、熱咖啡)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6.甜點區五種口味(冰淇淋)



主餐終於來了!!!
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我點的是饗厚雪花牛排9oz!(七分熟) $200

餓了一天的我,巴不得馬上享用它。
將蘑菇醬淋上一半的牛排,即能享受原味與有醬料的不同。
嚐了一口又一口,不得不說其實我真的蠻喜歡這家牛排的。
與之前吃的平價牛排相比,它的肉真的夠嫩夠Q哦!
完全不會有老掉的感覺,蠻推薦的!


PS:光是9oz我就吃到撐了,後來還是靠Yi幫我吃呢,這份量對男生來說應該是剛好。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這是我家Yi點的,他點的是香烤雞腿排!$210
哈哈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味蕾,硬是要他點雞。

雞腿排真的夠嫩,搭配點醬料也是人間美味。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剛送來的模樣,燒燙燙的還冒著熱呼呼的煙呢!
還沒熟的蛋趴ㄘ趴ㄘ的響還真令人食指大動阿!

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飽餐一頓的準備離開囉^_^
搶便宜大作戰:
1.凡生日當月之壽星出示相關證件可享五折優惠呢
2.這裡還有集點送好禮喔



我的小小分享♥
雖然饗厚的沙拉吧沒有其他家多,但品質都還不錯,非常適合重量不重質的朋友們。
而且價格便宜,也很適合沒那麼多預算想吃到飽的學生喔。

聽說他最有名的是40oz巨大牛排,下回我一定要來試試看。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


饗厚牛排:[桃園♥牛排] 饗厚牛排,平價美味自助吧任你享用這是我的第一篇開箱文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幫我推一下,謝謝大家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廷廷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